2011年4月18日

開心過日子

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在不高興甚麼煩惱些甚麼決定好了可是心裡空空的看見那麼多的人在眼前走來走去你知道我很害怕很恐懼可是我不敢再相信任何一個人不讓自己再次走進人群中於是只好躲在牆角和自己說話說自己的壞話你又不開心了怎麼辦呢我是非常想讓你開心想替你承擔些甚麼的可是你把心鎖了起來任憑誰在外面大喊大叫你都不打算開門因為你以為只剩你自己一個人所以把耳機戴上躲在門後可是我們就在門外啊可是你卻聽不到我想說其實並不是麻煩誰牽連誰而是互相的問題外頭那個賣咖哩角的老頭感覺應該是個老頭的聲音慢慢靠近又慢慢變遠然後我又想了想啊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ps:沒有甚麼比開心過日子來的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