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給黃珮琪

dear黃珮琪(我一直覺得我們已經是可以連名帶姓亂叫的關係了XD):

如果說對離開家的羽翼而到另一片天空翱翔而言,你就是我的浮木噢,猶如我在水中快沈下去時看見希望的意思。

剛回家的的時候臉上會不自主的浮出笑意,你就是這樣一個真真實實會讓我開心的人噢:)
我們來個約定好不好~不管任何時候都為對方真心的打氣。無論未來有甚麼變化,我們又會遭遇甚麼事情,在不久後的我們會變成大學室友,可能會成為同事,甚至可能為同一份獎學金或工作競爭(?)。但我們來約定好不好,成為一起牽著手努力,可以為對方的成功開心,為對方的失敗打氣,然後互相鼓勵的關係。你說好不好?

真的很酷噢我們。




ps:珍惜每一個可以直通我心底的你。

1 則留言:

  1. 好好好!!!! T^T
    曾慧儀>.<這篇太感動了
    太可惡了你!
    恩!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姐妹哦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