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雜記

最近身體怪怪的,不知道哪裡的螺絲鬆掉了。
每次彎身弄東西就會有好大一聲“咔”
上一次摔跤的記憶仍舊猶新,不擔心是假的。
臉上的痘痘也越來越多
實在是很好奇是空氣的關係,還是每次吃外面的味精,把毒素全沖上臉來了><



我回來了,用逃的。
漸漸發現自己的劣習
以前的自己怎麼了?總是藏得很好
我愛逃避,嗯。
面對自己血淋淋的瘡疤我竟然已經無動於衷
很懦弱是把?
越怕我越想逃,雖然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麽逃什麽。



真的很謝謝給我機會逃回來的家
郭氏貸學金在老母的堅持下,我放棄了申請資格
我知道她是不希望我畢業后 多一個負擔,才拒絕的。
而我現在能做的,除了吃和交通。
儘量不開皮包就是了



回來時遇見了在jb讀師訓的小羊,尚敏,小琪(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在異鄉遇見同鄉人的感覺真的很好,雖不熟識卻仍然攀談了幾句
因為我在他們的身上也看見了回家的動力。




剛過馬來西亞關卡哪等170回larkin的巴士,等了好久,身旁的男士終於忍不住跑到對面改搭causeway link。
我看著他的放棄,心裡嘆:就這麼放棄了,要是下一輛就是了呢?
怎知還真的被我說中了
我像是個五歲的小孩,用那對全世界都好奇的眼神,望著他會有什麽反應。
人生不也一樣麼?我堅持了,但並不代表別人也是。
他放棄了,但並不等於他失敗了啊……
因為我最後在麥當勞遇見了同樣也要打包的他。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在於你怎麼選,走什麽路




這幾天對可樂中了毒。
以前都覺得可樂辣辣的,喝了好辛苦
可是最近卻突然愛上這個加了很多冰喝了會很爽的飲料(笑)
辣椒醬也是。現在才知道家鄉的辣椒醬是多么的好吃><
因為沒有那個蒜頭味。









ps:家裡沒有scanner,不然我想把這些在巴士上的亂寫的紙放上來~因為突然覺得我潦草的字體其實挺有藝術感的(大笑)=D

5 則留言:

  1. 好久没来看你啦~
    写的文字好有感触噢噢噢噢=)
    喜欢。
    *觉得你长大了呢!

    回覆刪除
  2. 丫丫~赞同楼上的
    真的觉得你的想法改变了。。。
    是件好事哦~加油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來這裡(我說過了)

    就不知道為什麼。

    看這一篇看得很爽

    就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把我心裡挖出來了。

    我的堆積,都不敢倒在部落格。

    我在怕什麼

    也很懷疑。

    回覆刪除
  4. 淑芬姊:

    那個當下看見你的留言我都快哭了><
    一直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呢!

    蛋:

    真的麼?你啊~夢想是要堅持~但現在的責任也盡力做好好麼?

    小不點:

    總是把問題丟回來給我的你=P
    我能寫的你也一定可以
    一起寫好麼?:)

    ps:我喜歡你的喜歡(心)讓我覺得有人關心和力量
    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保重啊~
    p/s:我喜欢搭巴士那段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