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七月十七日

1

我回到家了,那個不會讓我餓著,打開冰箱或者一句話就會讓我吃飽喝足的家。
這裡沒有那些報告作業,沒有那些煩人的dateline。
有的也只是家人的關心問候,老朋友的寒暄,以及屬於居鑾的悅耳節奏。
在南山守護下的居鑾總是那麼溫馨。

2

今早回了趟stk
有些陌生。有一些桃花依舊笑春風的意境。
老同學有些也特地回來聚一聚。
這個感覺很奇妙,以前明明是同一輛車上的人,現在卻在各自的站下了車,然後各自堅強的走下去。
沒有人能確定自己的那一站是直通未來的,可是我們仍然懵懂的靠直覺下了車,奔向各自的選擇。

3

我發現自己嚴重退步了。對於文字的敏銳度
雖然從未覺得自己對文字的嗅覺有多強,但是至少以前的自己和它是平行的-
我不想離它越來越遠,我會很痛苦。
現在的自己有一些孤獨,所以我更不想讓那個我認為最親的它離開我。
好麼?

4

我不喊累,你發現了麼?
雖然作業很多報告很多呈現很多
我在做我喜歡的事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比甚麼都來得重要。
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
我只在乎我努力過。



五六七留給自己:)










ps:不要膚淺的王位

2 則留言:

  1. 对丫,没人能确定自己的选择是否真的能够顺利通往未来

    直觉总好过盲目的追随别人的脚步

    我们都要加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