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給笨婷:)

一直很驚歎我們之間的默契,很玄很玄,好像真的是有心靈感應一般。

有時候一段日子沒說話,我會很想念你。

我想念以前在祕密基地瘋狂的日子,想念以前為那六個笨蛋一起哭一起笑的時光。

真的真心的愛這位獨一無二的你,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還有因為是你=)

生日大快樂 願幸福快樂 日子簡單順心⋯⋯










ps:第二個年頭跟你說生日大快樂了。還要和你說多二十年三十年~你別想賴掉喔=P

1 則留言:

  1. 我整个真的差点哭出来。不是假的。
    因为这21岁我过的很难过..一点也不开心...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也谢谢你爱着独一无二的我...
    我希望第3年..第4年..甚至第10年..也有你和我说生日快乐 ♥
    谢谢你,阿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