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好彆扭



現在是兩點五十分。呆在控制台調燈光的我有一些的疲憊。
那些光圈很難控制,多了一格就不是它,少了一格也不是了。
就像我自己,多一點還是少一點,就不是我。


我想我有著屬於自己的光。





剛還是哭了。
在presentation上。
自己早就預測到的,我一直忍一直忍,到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讓眼淚潰堤
當作一個教訓,提醒自己下一次絕對不能再重犯。
很失禮把,明明就是一個正式的呈現,還把自己不該有的情緒帶進去。
我記起來了的。
現在的我已開始學習,發現錯誤時不是慶幸也不是暗笑,我要把他當作借鑑,不讓同樣的錯誤在自己身上發酵。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麼?





我想家的情緒已經滿得快要溢出來了。甚麼時候能回家仍遙遙無期,我不喜歡沒目標沒動力的自己。像是個泄了氣的氣球,做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一個人在外頭是辛苦的?
或許我是幸福的,至少不是一年只能回家一次的他們。

想念究竟要用多久的時間呢?









ps:今天大半天都好彆扭,是因為穿著裙子的關係麼?
(附贈一張今天一點也不彆扭而且還學會了調光的吳美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