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不是領袖的kursus kepimpinan><

嗯哼……
話說亦子我昨天去參加了學校年度的kursus kepimpinan
雞蛋答應要來載我。
星期六列,一大清早就得起來了==
多久沒有好好享受周末的好時光了>< 換上運動服的我突然接到雞蛋的電話,麻煩的學校,竟然還要穿校服!! 等待雞蛋時突然發現原來早晨的天空不比晚上的遜色……


就將子到了PRIME CITY,一伙人沒頭沒腦的[應該這么形容么==]上了六樓,莫名其妙成為第一批報道的人。
報道儀式還不是普通的普通>< 拿到了一本file~ 接下來就是點名那些雜雜的東西。還有不知道叫什么的老師來和我們說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而我卻只對吃什么感到比較有興趣>< 在等待的過程中,拿了筆和紙涂鴉出來的結果 -- 第一個小時,就是hendon的account講座。 話是這么說沒錯啦,但怎么讓我覺得是變相的koperasi廣告==
唉~~無奈阿
勉強不睡著,到了zamli老師的電腦課。 大概是叫我們怎么設計logo的……
沒什么用心聽,因為途中出現了很多所謂的"tenikal problem"==
接下來瓦卡卡
就是期待已久的早餐[那時候已經餓成什么樣了]
結果………………
既然只是米粉==
我暈~~~~
而且是用很小的盤子耶
天啊……………………>< 結束了不是很飽的早餐 惠敏新穎已經不醒人事了== 有圖為証哦XDD

有那么累哦==花樣男子害得~~嘿嘿

接著是MEGAT的講座
不會煩,也不會讓人想睡覺
重點沒聽進去幾個拉,反倒是笑了一下下
所謂的“有感動到我”~^^
接下來就無聊拉
致詞致詞
很愛致詞==
差不多也到了午餐時間了
時不辣的咖喱餐
沒有特別難吃,但很可惜,也並沒有好吃==
休息時間,和他們去了BCB和地王
穿著校服走在街上真的很奇怪,尤其是周末
呼呼
最好笑得多萊拉
KAMAL的講座算是最能讓我精神的了
照片代替千言萬語
呵呵
他教我們的三種方法^^


大家很highXDD



啦啦啦
接下來是番外篇XDD
……之廁所也是好地點


……之
見了劉海后首次面對鏡頭><……之原來我是小娘惹==

……之合照篇


(哭……我的頭發!!!嗚嗚嗚)

……之雜雜的


劉海阿~~~~
可怕
恐怖
在干嗎?

耶~~
星期六白白^^


6.27PM

5 則留言:

  1. 老姐T T
    我竟然找到這個..........沒有啦,你來本區被我看到的(笑
    我超想你的
    嗚哇~~~~~~~~~~~~~

    - -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會被我拍死


    我是你老妹,果酥(不是欣^^)


    好的,我想問.....這個是什麽網站-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還想問.....
    你在幹嘛- -

    回覆刪除
  3. 果酥果酥XDDDDDDDDDD
    抱抱抱抱抱~~
    嗯嗯
    我也超超想你的
    这个阿……blogspot阿
    自己的部落格博客=]

    我在干吗?

    是問這篇文章的我在干嗎米?

    回覆刪除
  4. 這個是外國的啊?
    還是台灣的?
    怎麼會用中文啊- -那應該是台灣的

    我想問這篇文章的你在幹嘛...

    回覆刪除

  5. 算是國外的吧
    因為有很多語言
    你也可以用的XDDDDDD
    呼呼
    我阿
    是我學校的領袖訓練營00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