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後。青春期的詩




閉上眼睛……
你也會和我一樣,走入九把刀的世界,走入一首名為後。青春期的詩















[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
只有幼稚的人,才能改變世界。因為他們幼稚到,完全不懂得害怕。

青春期,不會是我們陌生的。
青春期,不會是我們害怕的。
青春期,不會是我們不要想要的。
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也一天一天被世界完美的馴養。


故事的開始很特別,是流星街又上了頭版。
長大的煩惱,讓我們也許真的慢慢開始認老了。
學會了逃避,被社會的污點沾染
學會了堅持,自以為還是當初的我

一封喜帖讓他想起它擁有一個不美,卻又不凡的青春期。
和死黨們哈的女神要結婚了
正式宣告脫離了當年瘋狂的他們了麼?
意外發現了以往挖的洞,埋在洞裡的夢想在哀號
大人們也有像拋開一切就任性的一次
就這樣,一群人到了十二年前挖洞的學校后地
或許…………我們的後。青春期……才真正要開始。


音樂還沒有死去,只要樂器還在。
自己還沒有忘記,只要信念還在。
愛情還沒有逝去,是要勇氣還在。
未來還沒有過去,只要今天還在。


青春期還有過去,只要夢想還在。








we still alive...coz the poetry of the day after is here





哇哇哇,九把刀我愛你^^……………………………………………………………………………………






3.55PM

3 則留言:

  1. 我也爱上九把刀了。后青春的诗是我买的第一本正版的九把刀的书哦!我们的青春还在,只要九把刀还在~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
    很好看哦~
    我也看过了~

    那只臭狼~
    那时叫他带九把刀的书借我~
    结果竟然忘记……

    气死了~
    咔咔~

    by小不点

    回覆刪除
  3. 哈哈
    原來大家都喜歡
    以后要一起分享心得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