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拜托,請你花這一分三十秒……




你熱愛過你的生命么?
你珍惜過在你身邊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么?


我說不上熱愛,但卻也說不上是積極度過上天給我的24小時
我說不上珍惜,我總是錯過。有時候還傷害了最愛我,而我也最愛的人


我還以為我了解癌症
我不是能夠了解的么?看著,眼淚又掉了。
我的不安我的恐懼還是像滴在清水裡的墨珠,一直渲染擴大。
比起他們,難道我還不夠幸福麼?
比起姐姐,我還學不會知足麼?


我能上學,但卻天天在自怨自艾,說這一節有多悶多悶,說這一堂課的老師有多爛多爛
我能吃飯,但卻嫌著外婆今天煮的菜色不合胃口,想自己煮杯面來磕
我能爬山,但卻會問自己干嗎那么辛苦減肥做運動,還不如陪姐姐在山下泡茶
我能出去,但卻總是抱怨著今天的太陽怎么那么早就下山了
我能補習,但卻很少認真地聽完一堂完整的課
我能隨心所欲 卻仍對于現狀感到不滿
我能隨風飛翔 卻無視辛苦幫我把翅膀架上的那些人


原來我一點也不配。和他們比起來。
我依然我行我素,錯的荒唐。錯得離譜


……錯在我的不滿足。






6.56PM

5 則留言:

  1. 我也看过LOVE LIFE的短片
    要珍惜生命不是说说而已
    大家一起付诸行动吧!
    http://phoenixofgemini.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你现在知道了,就好好珍惜吧~
    幸福其实很简单,我们一直都生存在幸福的怀抱里。

    回覆刪除
  3. 嗯嗯
    我現在只想珍惜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 有些人在遇到问题时,总是逃避,想一些傻事,不知道有些人呼吸就是一种幸福了,活着真是一种幸福了

    回覆刪除
  5. 對呀
    有時候我們的不滿足
    在他們的眼裡卻是種奢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