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話最近…………

剛結束了我一個星期不正式的考試……
該死的考試安排在假期后還真不是滋味。
保留了我一貫的作風……看是看了,卻不是真正把課文裡的子民入住進腦袋。
高級數學還真的是和我相克的。可見我不是一個那么高級的人。
考完試禮拜天和莫名其妙一起幫曉慧慶祝了17歲生日。
我想我的計劃一定讓她之前都恨死我們吧……呵呵
不過那天的驚喜應該已經彌補了之前的埋怨吧
真的愛你們哦
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和你們的聚會已經變成了期待
好像是我乖乖平時上課就會得到的獎賞。
真的很慶幸真的很開心
呼呼~
阿公進了政大……
瓦卡卡
在這裡替他撒花慶祝~
如果我也可以那就好了=]
現在的我想讀書了
因為只有自己有條件,才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對么?


7.39PM

5 則留言:

  1. 谢谢哦
    哈哈,国立政治大学啊,我的未来呢
    虽然有小小缺憾,不过毕竟是很棒的学府,没得挑了

    你也加油哦
    哈哈。别忘了你的梦

    回覆刪除
  2. 謝謝阿公~~
    真的很棒呢……

    哇哇哇
    摸摸姐姐來這裡了呢XDD
    嘻嘻
    謝謝你的鼓勵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话说...
    你不是个高级的人~~
    那么
    你怎么会读高级中学呢??

    回覆刪除
  4. ==
    我也不想的

    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