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給wuli小榛子的17歲生日#

瓦卡卡…………

米錯米錯~~

黑皮生日快樂~黑皮生日快樂~黑皮生日快樂~黑皮生日快樂~~

呵呵

天籟的嗓音丫=]嘻嘻

額……

其實很多話要跟你說哦,真的很多

謝謝你每次借我功課抄[不應該==]

謝謝你每次考試的時候教我

謝謝你的想法都和我一樣

謝謝你一起陪我過那段“二人世界”

謝謝你的腦袋那么圓

XDD

還有很多很多,相信我不說,腦子裡很多的回憶都會自動翻轉。

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沒有“永遠”這個詞

親情會叛變,友情會背叛,愛情會離開

可視唯一帶不走的就是回憶。

一起走過的日子……

愛你哦^^










2 則留言:

  1. 感动~~
    爱你吖~~
    谢谢你哦...

    小亦子
    你才16岁5个月哦!!
    哈哈

    回覆刪除
  2. 証明我還很小嘛XDD
    呼呼~
    生日禮物買咯
    瓦卡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