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知足的我^^

今天堅持的踏著期待的心情去小的第一個camp……
一早曉慧就要嚇死我了==
九點的巴士她誤以為是九點半的補習時間
幸好最后在另外一遍攬到巴士
結果就這樣到了新山
不想麻煩阿公,就搭上了巴士
敗筆還叫我買東西……我連學校都不會去還叫我去了CS再回來學校><
在等國亮的時候就問了路人學校怎么走,最后傻傻的還走錯路
最后兩位好心的可愛的漂亮的女生還在后面大叫說我們走錯了[驚險==]
最后的最后……終于到了學校。
在去學校的過程就聽國亮說了很多,畢竟是第一次,小的或許還有很多不懂的
我們也是過來人,想起了以前很多的第一次。
之后阿遇見了很多人
去買了東西……在小的面前吃麥當當[惡劣--不過很爽》《]
甚至最后要走的時候還聊得很開心。
呼呼~
真的很想念大家^^
我很滿足XDD
最然不可以過夜……比較吃雞,不可以去喝茶
很滿足了
大家下次見丫
AZA!

5 則留言:

  1. 哈哈无奈哦。。很多老的对他们失望了类
    我觉得还是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啦
    毕竟第一次不是借口,是事实啊
    谢谢你来哦
    虽然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回覆刪除
  2. 废鱼丫~
    都来不及说到话~~~
    好想念你噢~~
    下次一定要再抱抱~

    回覆刪除
  3. 謝謝阿公的體諒哦[怎么說得好象真的是我的錯似地==]
    我也不想的XDD
    呵呵
    對丫對丫對丫對丫
    再給他們機會嘛
    雖然很氣
    誰叫我們是老的--

    回覆刪除
  4. 還有謝謝咱可愛的小不點
    米錯米錯
    下次要來個更大更大的擁抱~
    =]
    愛你拉XDD

    回覆刪除
  5. 还有时间去看小学记的营会吗?
    哈哈,那周年庆应该会看到你吧!
    到时见咯~爱学记~13179
    http://phoenixofgemini.blogspot.com/
    我换部落格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