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一天




和自己說好八點半就要開始修改那過長的SOT以及不知道該剪還是該留的voice over,但就如你所見,我一如往常,在這裡敲部落格。
距離上一篇的這段日子,回想起來有些繁瑣和沮喪,但都熬過來了,不是麼?

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裡頭,把腳盤起來。不是黃金時段,更不是黃金週末,座位前一個人也沒有。
之前被電影海報秒殺。看了簡介之後倏地想起那麼一句話: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我彷彿坐在一個人的電影院,然後第一次看完一部沒有中文字幕的英國電影;戳中淚點就流眼淚;看見那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大笨鐘我又想起這個月初我的雙腳還踏在同一個視角看著那驕傲的big ben。

那天一個同學問我一個人看電影不寂寞麼?我笑著說我沒試過所以還不知道
但我想現在能夠很確定的說一點也不。甚至比一群人還要熱鬧,你相信麼?






ps:因為可以聽見你心裡更多的聲音,那些你從不認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