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深刻

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始終是孤獨的。每每想說些甚麼或是難過至極時卻總是找不到一個人;又或是在身旁,靈魂卻貼不夠近的人。然後哭了難過了卻又要逼迫自己其實身邊還有很多好愛好愛你的人,接著就是一段相信或是懷疑的自我檢測。

倏地發現自己過於敏感得和雙下巴的皮膚一樣嫩,禁不起特殊的人特殊的事在上頭興風作浪為所欲為。然後變得很貪心,企圖想從他人得到一些溫暖或是安慰或是鼓勵,又或是陪我一起喝酒看星星(我始終會學會酒精的),抑或是甚麼都不說抱著我讓我好好地哭,哭累了可以借我肩膀靠一靠就能睡著的那種安心有溫度的人。但或許往往我找不到這個人,就好比往往我只能夠看了一會兒鄭容和的笑容,笑夠了把視頻關掉然後試圖從吳青峰的聲音裡得到一些慰藉。不要覺得我很蠢,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花朵得到空氣和水,蓮花卻不是水,而是泥,然而我不是蓮花,我只是個普通人,只能夠悄悄地流眼淚然後悄悄地抹掉。沒有人想聽到眼淚的滴落,更沒有人想知道它為甚麼而掉下。

就好比甚麼掉了,往後看甚麼也沒有,往前看卻覺得痛、很痛。
我依舊在步行著。艱辛的想知道最後,是不是有人會等著我,又或是誰會陪我一起走。




ps:而到最後其實甚麼人也沒有,只有誰比誰深刻如此的分別而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