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Day 1


說實話我真的不清楚我的假期究竟有多長,確切的日期我還沒有想知道必須知道的感覺,這樣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的奢侈過上一個禮拜也不錯。

能夠把電話仍在一邊網絡也沒接上然後把自己丟進連續劇或小說裡真的有夠幸福的,雖然平時我其實也不太接電話><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我說划船系真的好幸運,別人考試的第一天也就是我們考完試的那天。
偶然有這樣的念頭,卻又覺得,我們每晚熬夜趕報告趕通宵時又有誰來同情我們?XD

不得不承認,有時候這個世界還是公平的,雖然不是絕大多數時。

睡到自然醒,起身後到附近的超市張羅今天的午飯和晚飯,日本人和auntie回家去了。
買了平常買不下手的壽司(雖然還是最便宜的哪種)犒賞自己?哈哈哈其實考試也沒那麼辛苦嘛XD

假期的計畫list在紙上,能完成多少仍舊得靠自己了。:)







ps: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