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隱約



那晚我竟然無聲的抽泣。
在哪個我看不清楚月光的角落,獨自一個人。
有種想要把心掏空的衝動,卻找不到任何方法。

人,寫起來簡單,念起來流暢,卻始終複雜得把我一次又一次建立起來的信任踩在腳下,讓我一次又一次地舉起失望。

那天趕回居鑾與帶屎幫的聚會時,易雞蛋說我好憔悴。
啊~原來這叫憔悴啊。那個當下我的想法竟然如此簡單。

有好多好多的心疼和無奈,我知道時間不會把傷疤帶走,它不過讓你下意識的忘卻那痕跡,然它卻實實在在的存在著。
心疼她的負傷;無奈他的拉扯。
於是我矛盾著,從小就開始了。置入骨髓的性格能改不?

這幾天有些奇怪,一些沒來由的想法讓我的手常做一些撥雲的動作(自行想像><)
每每到了學期末圖書館就真的變成了我的家,同行的朋友都十分不解,但我卻都用淡定的眼神來回應他們的疑惑。
下學期的選修課交上去了,心裡也踏實了不少,發現自己真的越來越瞭解自己了。
這是好事,是吧?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中國文學通史XD

加油,再也沒有甚麼比忙碌充實更好的時光了。







ps:順其自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