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在煙花來臨前

越是期待一些甚麼即將發生的,你越是無法把這個當下活得更好。
我將考過我在義安的第一個common test,我將成為一個真正的蘇打粉,我將成為一個有牌駕駛者(又或是考試不及格者?)
當然在這之前,我得先跨越無數個報告的截止日期,並在之前完成它,克服它。


老母在前幾天來看我,auntie問我怎麼沒帶她出去玩。我殺那間真的有不孝的感覺。但老母卻總是知道我在想些甚麼,她說她不過想來看看她的寶貝,看看我。
帶著那一袋重重的食物,我知道那是溫暖。裡頭有我愛吃的甲克力柿子薯片還有在馬來西亞買會便宜很多的milo。哪個袋子很重很重,但我的心卻很暖很暖。

於是我在想,這個世界真的慶幸還有她,也因為有她才會有這樣的一個我,我不懂怎麼化妝擠痘痘,但我記得她告訴我待人的真誠;我不懂怎麼搭配衣服才會好看適合自己,但我記得她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和她的以身作則。

我最近真的不太好呢,眼淚就這樣掉啊掉的,啦啦啦。







ps:誰離我好遠好遠,誰會想靠近我,摸摸我的手,然後安撫我的眼淚。

2 則留言:

  1. 我離你好遠好遠,但我會靠近你,安撫你=)
    我終於知道馬來西亞的milo為什麼會不一樣了
    我好愛你媽媽>///<

    回覆刪除
  2. 嗯嗯,赞成赞成。你妈妈好好哦=)
    我从家乡回来后就要正式学车,不到一个星期也要考车了。
    希望我们都过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