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你好十一

(一)

是時候了,我對自己說著。
這裡沒有秋天,更沒有所謂換季的憂愁。上個月的自己好不懂事,太容易就一雨成秋。
今晚的風好大,青峰又在陪著我訴說著夜的不孤寂。彷彿就是在等個時間點,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十月好蕭瑟。過了十八個年頭的十月,才瞭解了一些事,一些你不想去面對,但始終會發生,而你卻也必須接受的事實。
我慶幸時間並未帶走了我的一些甚麼,相反的,卻不斷的在給我些甚麼。
如今的我似乎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對我而言,這不是一件易事,所以我給了自己一個掌聲。


(二)

我開始習慣不把想念付諸於行動。我想家,卻也不再回家回得那麼頻密,偶爾打個電話給家人,那種關心問候,在替你操著心的聲音,一切就已足夠。我想在成長之前,我似乎得學的就是獨立。試著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對自己來說,意義卻大不相同。
屠妖節推掉了小學同學以及八鬥士的聚會。雖然理由有些薄弱,但我不想食言。雖然慾望如此強烈,但我知道這也是成長的代價之一的。我們要漸漸的懂得取捨。


(三)

你說你變了,找不回當初對夢想的執著,羽翼早已不翼而飛。
消沈的過著日子,你是無意的,而我又是矛盾的。
覺得有些不一樣,卻又是那麼的真實。要是真變了?還會記得夢這個字麼
曾經有過無數次這樣的想法,真的很想給你些安慰和勇氣的,嗯,是勇敢,而不是衝動。
你臉上有了在圖書館逛了一天後卻是甚麼書也看不上眼的失落感。我看不見,卻又也看得見。
回想起來,一直都是你借我你的翅膀,我也一直無條件的接受了。
如今,哪個想站在你眼前安慰你且給你一個大擁抱的想法越來越重。
究竟為甚麼呢?我是知道答案的,你也何嘗不是?但我知道缺的是時間,需要時間將心中的空地長滿能夠再讓你奔馳的草原。
我會陪著你,一起等。
等那蛹長成蝴蝶/等那片純綠色的草原。






ps:就是要不停的跌倒,爬起來,再重生。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