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十一月二十四

貌似真的一定得把心情堆積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把它全部吐出,再把新的記憶裝下,然後一直不斷地重複這個過程,就好像上次自己說過的:我們都一直在對這個世界失望,然後再重新燃起希望,一直不斷的循環。

我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我在學校的大舞台上看見才華橫溢的人們歌唱著,彈奏著;在回家途中看見一名醉漢倒在巴士站旁邊的小巷旁;在學校裡看見殘障人士拿著拐杖自立的行走著;在下課時意外發現那棟樓的清潔阿伯事實上是一名書法家;也在網絡上得知今天南北韓開戰了。

那是一種無奈,就如之前所說的,我一直不斷的在對這個世界失望,然後又重新相信,反反覆覆,亦也跌跌撞撞,因為我仍舊不放棄,會有停戰的一天的,對把?

內心深處一直有個想法越來越鮮明,我好想和老母說,但卻一直沒有機會,哈哈。誰要聽?我和你說說好不好,我需要點信心:)

真的覺得現在自己的處境好神奇,我能辦到,能繼續下去的,是把?




ps:臉頰一直麻麻,我知道那是發燒的前兆。明天有一堆事等著我做等著我處理。
明天是個大晴天。耶晚安我的世界。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huiyee!!! 其實,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很多事情是我們無能為力的。。。這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
  2. 什么想法?说来听听吧!
    信心随处可得,只要你愿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