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哦耶~我的假期計劃--

沒錯
說遲不遲……說早不早
我中學生涯最后一次的年中假期來咯!!

我的目標:

1.阿宅阿宅阿宅阿宅=='''
2.看完“366天的約定”
3.看“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4.搞懂無名小站的功能,決定要不要來個搬家
5.繼續追著三國跑
6.去KL~噢我的ODM
7.趕完不高級的高數報告
8.拿到游學的表格
9.減肥--
10.和老妹媽咪阿公戰士來個相見歡


祝福我成功八
哇哈哈哈

呼呼^^

3 則留言:

  1. 我也要赶addmath projek,还是有点搞不清楚怎么做,
    你也喜欢odm,我也是啊,打算以后有钱要买,hohoho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还真的是哦
    一直搬家
    那么多情哦?
    嘿嘿我什么功课都没有呼呼呼~

    回覆刪除
  3. 小玉:“对丫对丫对丫对丫~真的是不懂要做么 咯==很象不可以直接抄的说~囧呀

    阿公:恶劣咯你--~~我只是在寻找适合我的地方……没听过孟母三迁麽?!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