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任性的我。

好。先承認,我是個沒有自製力的人。
不只自製力,我還很叛逆。
就像是橡皮筋……拉得越大力,幅度越大,要死的,我也反彈得越大。
也像是風……你越要阻止它吹亂你的頭發,它卻要命的把你的頭發越弄越亂。
呵,自製力這個詞好像永遠都不能逃在我身上。
我不喜歡被綁著,我不喜歡永遠只靠著一個規則過日子
我不喜歡別人指著你教你怎么做,我不喜歡一個滿嘴說著“絕對”的人
象是現在這樣,明天要考我最弱的科目,我反而可以若無其事繼續看我的電視吃我的零食
也不想去看那些方程式。
象有時候,外面正在天人交戰,我也可以照舊讀著我的小說,戴上耳機,假裝沒聽見什么
有時候,想想覺得自己干嘛那么不乖,那么不聽話
多點約束自己,那么難麼?
有人說過我很放縱自己。
占卜的說過我很輕浮。
我說過自己很象風。
但那怎么樣?
我就是喜歡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