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不外乎的輸贏。

每一年的二月不只有新年-情人節-也少不了年度的運動會。

亦子不是一個會跑步會跳高會跳遠的人

運動會對亦子來說,意義卻不是那么的重大。

在運動場上奔馳不是我會有的作為,在觀眾席上喊著加油,才是我應有的本分=]

五年了

記得小學對運動會並沒有很深的印象

直到上中學,才覺得這對很多人來說是多么的重要。

背負著隊伍的期望

對視著觀眾的目光

壓力似乎也不小。

今年是做后一年了,可是我還是愛初三時的運動會。

原因呢……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不是儀式上的更動

而是人的改變吧

所謂“看球的重點”沒了,就是這個意思吧

當支持的人已不在,對項目的期待也就少了那么多點。

今天的雞蛋雖然盡力了

卻也逃不出內心的譴責。



運動會啊~

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愁。

2 則留言:

  1. 呼呼从前的运动会我也是很high下的哈哈
    很难想象类(虽然我肯定没份跑也没份跳)
    我就很惊讶为什么这个世界上
    能有人跑得像闪电 ==
    然后。。。运动会就是不用上课可以大声欢呼的好日子
    哈哈哈我去了台湾再告诉你那边是怎样的一个运动会

    回覆刪除
  2. 咔咔
    我也很想知道的说
    而且那里不是不同季节会有不同的制服的么?
    嘻嘻嘻
    很想看列
    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