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期待换来的汗水

带着无限的期待,无限的HIGH

去参加那个PAMERAN KERJAYA

结果哪里知道从一早就开始不顺利==

先是忘记带家长同意书还有功课

再来就是不知名的某某某参观咱的学校

周会从7.30开到九点

更更更衰的是今天的天气

没有云没有风

只有我的汗拼了命的不知从哪里钻出来

真的是莫名其妙

呼呼

这就算了……

一上巴士,老师告知咱要在赶在10.00之前回到学校[那时已经九点20了==]

我的天啊

那到底为什么要去啊!!??--

呜呜~~~

去到哪里

和杰凯晓慧connie吖毛都没说到几句话

老师竟然已经在赶人了

回到学校……继续上茶女士的课[冤念啊!!!!!!]



PS:我的含汗在今天的行程中,完全不舍得离开我><


咔咔

回到家看了一部电影

感觉还不错,算是弥补今天的XXX吧

呼呼--

------------------------------------------

原来这个世界,不只有我们会骗人,自己身边最亲最近的人……正在欺骗着你。

咔咔,刚看完一部电影-《十分爱》,是棋晴推荐的说。

嗯……结尾那最大的爆点,真的有爆到的说。

一直都在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男主角,竟然也有可能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

女主角在自己经历了风雨后选择相信,却换来一段不知是否会真正对她好的男主角。

这间中的误会,却也让他错过了另一位好人。

就好像他一样

执著于一件事的同时,却也往往忽略了身旁最爱你的人。

你骗了我,我也要耍回你……

报复的滋味,有那么甜么?



这个世界都是用障眼法的

看见的未必是好的

而好的,却一直都看不清。

2 則留言:

  1. 看来汗水好疼你哦哈哈
    好的未必都看得见
    可是好些时候都那么贴近你
    只差你一个回头

    回覆刪除
  2. 對啊
    有時候太執著
    好象也不是件好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