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向荣

嗯米錯

亦子的廢魚說搬家拉

大聲宣傳中==

額~原因是蝦米呢

很簡單。

只想換個涂鴉的地方

想建立自己真正的空間=]

心情故事,好象是我現在最在乎的。

09'

一切來得好快

第一次不想跨年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54321

第一次和朋友在海邊徹夜未眠

第一次看見自己的朋友那么愛打麻將

第一次玩斷腿玩上癮

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第一次

讓我好想停留在08'年

那一年有不開心的

但卻也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覺得不那么孤單。

哢哢

怎么說到那裡了--

莫名其妙><


總之09'的亦子会更努力

搞不好梦想

也会一伸手,就摘得到。

2 則留言:

  1. 呼呼我比较喜欢这边类哈哈
    我的09年是在病床上盼来的咯 ==
    还付了25令吉呼呼
    想到就。。。。。。无奈

    回覆刪除
  2. 哈哈
    阿公的元旦过得是真的有一点悲惨--
    嘻嘻
    不过明年搞不好在台湾会过得很黑皮丫
    是不是~~
    呵呵
    呼呼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