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想自由



1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鬱悶些甚麼。
如果這是長大的過程,那我很想問甚麼時候在能夠真正的“長大成人”,麻木的看待好多的這一切。
不再因為缺少甚麼而不快樂,不再因為一句話而難過一整天。
我逐漸步入紅塵和世俗,是吧?

2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是馬來西亞華人。
我很感恩,感恩父母把我送進華小,感謝我能夠看能夠聽能夠寫能夠用華文與人溝通,感恩祖先沒有放棄自己的母語。
在巴士上巧遇一群人,吱吱喳喳的用不標準的華文討論著自己的名字。
名字個個都好聽,卻個個都寧願用simon,kelvin,sharon這些名字。
口口聲聲說自己華文A1的女生卻連說也說不好。
唉,很悲哀,替你們感到。
雖然必定有取捨。

3
我還在處於holiday mood。
甚麼都還沒開始,甚麼都趕著交,甚麼都在拖。
怪自己沒有早點開始?哈瞭解自己的曾慧儀不會有這種想法。

4
直到今天才更瞭解溝通不成功的後果。
人和人之間甚麼才叫做有效率的溝通?
有時候真的沒有用。

5
天氣熱得我想一直賴在圖書館的空調下。
睡醒時滿身是汗也怪討厭的。
但罵歸罵,我們也習慣了不是麼?
我們是赤道的孩子啊:)






ps:一語道盡我的近況的想自由。林宥嘉你好棒:D

1 則留言: